官方同人剧第二集个人吐槽

真的已经无力吐槽,谁帮我寄一斤💣送给诺兰,感谢。

闷烧都骆:

个人吐槽,没分析没内涵没营养零零散散不成体系


个人感情重语无伦次不多做思考一己之见,不占TAG不负责任






再次强调:POI只有99集,剩下的是官方同人剧,与正剧结局无关,正剧结局由同人补完,再次强调,正剧结局由同人补完!






葬礼是吧,050313是吧,阿根和TM直接对话的那天是吧,用这个数字做坟墓号码是为了纪念是吧……纪念啥,纪念“阿根与TM产生直接联系那天”就已经决定了她的死亡是吧?


无论她发生了多大变化变得多好只要她跟你TM接触了她就必须得死是吧?




好吧,死就死吧,机器的狂热信徒嘛,为TM牺牲也不是不能理解,但这便当领的那么草率又是几个意思??


一万多次模拟,一万多次模拟你模出这么个随随便便甚至还就像是个意外的便当?就算你非要她死你能不能选个更英雄一点更值得一点更壮烈一点的死法啊?让一个菜鸟狙击手意外射死?这就是你给她万次模拟后选择的死法?你是不是逗?你是不是逗?!


而且你进行了万次模拟,你却从来不叫她穿防弹衣?你从来不叫?!


好吧,防弹衣或许无法阻止狙击子弹,但是你特么好歹试试好吗!多多少少能缓解一些冲力好吗!多多少少能提高一些生存几率好吗!好吗?!


至少能挡住之前肚子上的枪伤好吗?!


一万多次模拟啊这个结果!还不如我锤抄个火箭筒一发干掉敌人然后开着车看见菜鸟狙击手事先一发爆头呢!锤锤可是神枪手啊你为什么不好好利用为什么?!


好吧,你说你那个一万多次模拟是在和锤分开之后阿根开车在路上时进行的,而阿根轰掉追击车辆后那一段基本都是安全的(我不记得还有车在追?同人剧第一集我只看过两遍,第二遍还是跳着的,印象中只有一辆车追着?),如果你事先已经发现了那里埋伏着粉刷匠,你干嘛不叫她停车!你干嘛非要得要她开过去!


好吧,你说你是在发现粉刷匠之后才进行模拟的,那个时候车已经开进狙击范围了……你特么是不是逗我?!那个时候你才模拟?!你还模拟一万多次?!那个时候才?!?


咱要你何用!要你何用?!


你说你爱阿根,但是你却用她的全名称呼她,你明知道她不喜欢她的真名,你明知道她更愿意被称为阿根,你却用了全名!还不止一次!你说你爱她,你说你悲恸,EXCUSE ME?!?!我锤不说话我锤是二轴但她表达哀悼的方式也比你悲恸深刻深情不止一万倍好吗!!!


关于阿根随随便便被菜鸟干掉,而宅总一瘸一拐空手干掉整栋楼防卫,有监控但只有TM看着,小撒很配合地瞎了这件事……还有纽约小队可以去华盛顿支援(总统在华盛顿那号码也应该属于华盛顿小队不是吗),而华盛顿小队或其他地区小队不能去纽约支援让我根孤立无援孤独死去这事……


吐槽起来我都心累……




至于锤锤,我觉得锤锤的反应没什么问题,锤锤还是那个锤锤


看到锤锤在旋转木马上转啊转还摸摸脖子我马上就叫出来了……锤锤正以她自己的方式纪念着阿根,她没有表现出来不代表她没有,关于阿根的死锤锤是话最少的,TM是话最多的,但511给我的感觉是,锤虽然话少,但是她痛得深刻、悼念地深情,而TM纪念的方式却显得轻薄冷漠,像是只是在形式上纪念而已(而这形式还有以怀念之名夺走阿根声音的嫌疑),没有动用真心……或许毕竟是人工智能,再怎么也不会真的有感情吧……




也可能不是TM的错,是编剧的错,是诺兰的错……


顺便一提511救总统任务我觉得还是挺不错的……




总之就是,简单说来:


不吃,这份便当我们阿根不吃。






另外,既然锤锤都跟老詹见面了,阿根怎么能不和大狼同框一次呢(手动doge脸


所以说,不吃,这份便当我们阿根不吃。

评论
热度(2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lovetaeyeonlov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