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肖根】口腹之欲(又名:根大厨的便当日记)

凫傒:

Groves大厨便当日记:


2.14 星期二 晴


今天做了酸黄瓜熏牛肉芥末三明治,酸黄瓜的做法是我特意向中国同事请教来的,芥末酱是Shaw最喜欢的“辣翻天”。不过我似乎犯了一个致命的错误,Shaw很不喜欢吃蛋黄酱,交往三个月我都不知道这件事情哎。下次注意!


另:Shaw只吃了熏牛肉和酸黄瓜,涂了蛋黄酱的面包片根本没碰,这个闷骚。


3月3日 星期五 阴


今天做了日式咖喱,外加炸鸡块。炸鸡块不小心炸老了,浪费了一整块鸡胸肉。老娘是职业厨师啊啊啊啊啊!为毛会犯这种错误啊啊啊啊啊!幸好咖喱还不错Shaw连便当盒都舔干净了哈哈哈哈哈~


另:今天为Shaw换了新的便当盒,是一只可爱的大魔王吼吼吼!亲爱的小狼狗虽然很生气但还是鼓着腮帮上班去了,好可爱~


4月12日 星期三 雨


今天尝试做了中国餐馆的虾仁炒饭。最近几个月Shaw的便当在公司广受欢迎,听说她上司就是那个叫Reese的傻大个,为了蹭一口饭吃被Shaw一拳打出了门外,本宫甚是欣慰啊。话说炒饭也是一门艺术,要让米饭颗颗分开,均匀地粘上蛋液,再让虾仁炒出香味,每一道工序都不容易。不过看到狗子把大魔王舔得发亮,一切的辛苦都是值得的~


另:今天难得听到老婆的表扬!好开森!


5月8日 星期一 晴


天气渐渐热起来了,Shaw最近被我喂得有点发胖,遥想当初肌肉线条完美得一批的小狼狗,正好趁着天气热没食欲帮她减减肥。所以今天做了鸡胸肉健身餐,鸡胸肉特意切成了小块,不过这货似乎很不赏脸,西蓝花一颗没吃呵呵呵。再挑食的话下次不让她睡卧室,认真的。


另:最近可能是天气的缘故,Shaw的精力格外旺盛,虽说人到中年胖三斤,但肌肉还是很好摸,就是早上起床时有点腰痛。


5月27日 星期六 晴


今天Shaw不上班,我请了假一起去公园野餐。说起来请假的时候finch那家伙又扯了一大堆大道理真是烦死,这哥们还偏爱使用高级词汇,真是反人类。最后我只好揍了他一拳,我发誓真的只有一拳。今天准备了牛肉汉堡、鸡胸肉沙拉和水果小盒,Shaw是无肉不欢,吃得很高兴,所以我也很高兴。沙拉酱是我新研制的配方,没办法狗子不吃蛋黄酱。


另:话说野餐的时候Shaw和一只金毛差点打起来,就是因为一块掉在地上的鸡胸肉,无fuck说。


6月1日 星期四 阴


今天没有做便当,因为Shaw的公司为了照顾有孩子的员工采取远程工作制度。啊但我还要上班真的好烦,没有老婆陪的日子真的好难过啊啊啊啊啊!那位中东暴发户已经点了八只龙虾真是烦死了,还要求每只做法不一样,开玩笑老娘可是五星级名厨,老婆都伺候过来了还会怕你!一直忙到九点才下班,没想到刚开门就看到那货摆好的玫瑰花开好的红酒。然后Shaw求婚了。


另:臭着一张脸求婚的女人我还是第一次见,钻戒虽然好但老娘就是不答应。呵呵,腰痛,就是不答应。


end

评论
热度(51)

© lovetaeyeonlove | Powered by LOFTER